HITECH INSTRUMENT G1010氧分析仪传感器120-0160 特能装平台

HITECH INSTRUMENT G1010氧分析仪传感器120-0160

发布时间:Sun Dec 04 00:14:57 CST 2022


HITECH INSTRUMENT G1010氧分析仪该系列G1010氧的分析仪携带电流细胞,并可以在各种气体中测量氧气浓度从100%到0,1 ppm。 它们存在多种版本的传感器和配置,因此分析仪在广泛的应用中运行。 这些包括在存在氢气和高浓度的一半气体(如二氧化碳和氢的硫化物)中测量的恰当传感器。 传感器的出口线性载体可确保所有变体中的读数非常精确。

咨询订购HITECH INSTRUMENT G1010氧分析仪传感器120-0160联系

 

福建秉德供应链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陈工  电话/微信:156 5981 2333

 

王工  电话/微信:189 5981 8230


带有多位数的指示灯液晶大小,Autorango显示了用户的浓度和参数配置。 它们存在两个警报,用户可以像高级,低或关闭那样配置,并且是Provistas,每个都可以调节出口的继电器中的每个浓度都在仪器级别等级内的任何浓度。 它还具有可配置为0到5 V或4至20 mA的模拟出口。


同样,还有带有遥控传感器的版本,可以将读取模块模块的模块分开,直到距离米的小切口。 根据测量的距离和浓度,传感器连接或直接连接到显示器的模块(G1010R)或通过两个线程(G1010TX)的积分发射机。 在两个模块之间包含用于分类区1(G1010TX)应用的屏障齐纳或Aislador电流。

HITECH INSTRUMENT G1010.jpg